close

我一直在找尋真的有用的防蚊產品,

我和我家的淇淇超級容易被蚊子叮~

蚊子超級喜歡我們倆個~

我是大人被叮是還好~但是淇淇是小朋友,一被叮咬過後的反應都超級激烈!

每次都腫的很可怕,尤其若是被小黑蚊攻擊過後,更是超癢,一直抓,一直抓,抓到破皮

唉~所以身為阿母的我,只要外出,一定會幫淇淇噴防蚊液~~~~

買過N種品牌的防蚊液、防蚊乳,幾乎各大廠牌的我都買過了

沒用!是的!真的是沒用~~~~~~~~有的只防蚊,卻防不了小黑蚊

三不五時,可怕的蚊子還是找上門

在淇淇的臉上、手上、腳上都留下可怕的痕跡~

而我只能一直幫她擦藥,每次看都覺得超心疼

 

而且加上大多數的防蚊液,因為含有一些香茅、茶樹

所以味道都很可怕~超刺鼻

有時我要幫淇淇噴,她都會抗拒

且往往一噴灑,整個味道都超級明顯~每個人都知道你噴了防蚊液

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小尷尬

 

 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

我覺得真的還蠻有用的~大家可以買來試試看!

1.價格合理 2.天然有機 3.味道清新淡雅不刺鼻!(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滿意的防蚊味道)

 

以下是它的特點:

  • 實驗證實,2小時100%有效驅趕小黑蚊+一般蚊

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防蚊原料,是從天然植物萃取出的尤加利精油+獨家防蚊配方。

通過國立大學實驗證實,2小時內可100%有效驅趕蚊蟲、預防叮咬。

  • 防小黑蚊、一般蚊雙效合一

因為小黑蚊不是蚊子是”蟲”,所以要選用專門防小黑蚊的產品才能有效預防叮咬。

以前為了防一般蚊,又要防小黑蚊,出門要準備兩種防蚊液,現在只要一瓶就夠囉!

  • 氣味清新淡雅不刺鼻

市面上的防蚊產品大多含香茅,會有比較刺鼻的味道,小朋友總是很排斥,嗆鼻的味道也會讓周圍的人都知道你噴了防蚊液。

eggshell小鹿山丘防蚊系列,選用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,氣味清新淡雅,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有兩個味道可供選擇:【玫瑰天竺葵甜橙精油】【迷迭香精油】
 

  • 不含化學DEET敵避成分,嬰幼童適用

化學DEET敵避成份,雖然可以防蚊,但具神經毒性,使用不當可能因中毒引發抽搐、意識不清等過敏反應,嚴重需要就醫。

因此選購防蚊產品,無論是小孩或大人都要盡量遠離這麼可怕的東西。

小鹿山丘精油雙效防蚊液,不含化學敵避成分,安全無毒,也不含樟腦、薄荷腦,不刺激敏感肌膚,適合嬰幼童與成人。

1.jpg

2.jpg

 

我收到的產品是eggshell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雙效防蚊液  有機甜橙精油

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

 

淇淇拿到產品後,跟我說,媽咪~這個好可愛喔,是可愛的小鹿耶

很開心的說去公園玩, 然後要我給她噴噴和貼貼!

 

其實我平常不太敢讓她露出手臂和腳,大熱天的也包的緊緊的~

往往只能穿長袖和長褲!

今天就試試讓她穿短袖和短褲去試試看這兩樣產品的威力吧~~

 

IMAG0956 - 複製.jpg

IMAG0959 - 複製.jpg

IMAG0962.jpg

IMAG0963.jpg

到了公園她很"假會"要自己噴~

因為它是純天然的精油製成的,所以我也很放心的讓她自己試試看

IMAG0969 - 複製.jpg

IMAG0968 - 複製.jpg

IMAG0965 - 複製.jpg

她噴完之後,很開心的跟我說這個不會臭耶~~~香香的!

另外再順便讓她貼上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在衣服上

這個一盒有兩包,一包有6枚共12枚

IMAG0949 - 複製.jpg

這個驅蚊貼片的特點

1.日本研發天然防蚊成分,精萃尤加利單體,經實驗證實可有效驅趕蚊蟲,效果長達12小時

2.英國有機認證植物精油,有效驅趕蚊蟲,預防叮咬

3.不含化學敵避成分,不含樟腦、重金屬、塑化劑等有害物質,安全無毒,嬰幼童及成人皆能安心使用

4.超細纖維貼片材質,高透氣及揮發性佳,不脫膠、黏性佳、不易脫落

 

貼片位置貼於最靠近皮膚的衣服上效果為佳

IMAG0973 - 複製.jpg

IMAG0977.jpg

IMAG0979.jpg

最近夏天快來了,可怕的蚊子已經都出來了~尤其是在像公園這種有草的地方

蚊子超級多,小黑蚊更是無所不在~

淇淇在公園玩了一兩個小時~~

回到家,居然全身而退~~~~~沒有被叮咬

這是很少發生的事!

所以應該是這產品真的有用

 

對於防蚊產品我的考量就是

1.要對人體無害

2.防蚊一定要有效果!(廢話!不然買心酸的嗎?!)

我想這是目前我用過最滿意的防蚊產品了

 

PS.淇淇上學坐娃娃車回來總是說在娃娃車上會被蚊子叮!

所以我便也在她的書包上貼了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驅蚊貼片

這個貼片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可以貼在很多地方

衣服上、床邊、嬰兒推車上、桌椅上~有效範圍是60CM 

還蠻有用的喔~

 

IMAG0997.jpg

有興趣的人請參考:

官網 裡面有更詳細的 產品頁介紹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ocut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