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by一出生,說實在的,我從醫院抱回家後,我就一直在想,

到底要給她玩什麼?她才不會哭~

呵,我真的很害怕小孩子哭。

Baby除了喝奶睡覺之外,到底要幹嘛?

她當然不可能真的只有喝奶和睡覺而已,所以,

當然還是要準備一些玩具來給她打發時間~

這樣大人照顧起來才不會太累-_-

 

COMBI轉轉音樂鈴~ 三姐給的~

這個淇淇剛出生時,三姐就拿來給我用,

她說她第一胎根本不知有這個~~

等意識到應該要買的時候,時間已經過了,

根本來不及買,~所以生第二胎就知道這個對新生兒來說,可是必需品。

一定要先準備好~

真的太感謝三姐了,哈哈,我真的都省了一大筆開銷^^

不過話說,BABY的東西真的都是一個時期一個時期需要的~

本來剛拿來用的幾天,我一直問三姐,

為何我們家的寶寶好像都不是很愛聽?根本不太鳥它?

真的每個小孩習性不太同啦~

我們家的淇淇一開始可能眼睛只看到的黑白,

所以對它的反應不是很大

但,差不多到了三個月的時候,就一定要聽著它的音樂入眠~

算是哄睡的好工具~

後期也變的很愛去抓那些布偶~

有了這個,至少可以吸引一下她的注意力,

讓我可以分身去做其它事

所以,真的太感謝有它的存在了~

必敗!讚!

PS~淇淇現在已經快8個月了~到現在還是很愛它,

要睡覺前我都先讓她聽著,然後燈關掉

她就知道睡眠時間到了~~哈哈

12月我們去南部遊玩六日,她老爸還神經的問我,

要不要把它也打包帶去飯店!

他怕沒帶上它,她會不睡覺~~可見它有多好用了。呵呵^^

 

Combi 音樂鈴

一出生的寶寶就可以開始使用,

共有三種不同的聲音,

一種是電子音樂旋律、一種是模擬媽咪心跳的胎內音另一種則是自然鳥鳴聲。

它可以裝上專屬腳座平放地面使用,也可以掛在嬰兒床上,

有四個吊掛的色彩鮮艷布偶會隨著音樂轉動。

可以訓練小寶寶的視覺能力以及伸手抓物運動。

架設在嬰兒床上~OK

IMAG3100  

平放在床上~OK

IMG_0029  

放在嬰兒車上~OK

照片 060  

日本貝親綠色小花、黃色小花 嘴唇訓練器/固齒器

這個不用多說,我想大部份的媽媽都會買一隻~

價格便宜,CP值高到不行~

綠色是我買的,黃色是三姐給的

我本來剛開始要買時,還一直弄不懂綠色和黃色的不同

後來才發現綠色是第一代,黃色是第二代

使用後才發現,原來一代有一代的好,二代有二代的好

一代適合用在初期、二代適合用在後期

怎麼說呢?!

因為初期BABY還不太會抓握~所以綠色的小花對寶寶來說桿子比較細,比較好拿。

後期的BABY比較會抓握了,黃色的小花每片的厚度和花樣比較多,還有可自由移動的彩色圓環,增添趣味。

說實在的,這兩朵花真的太受我們家的寶寶歡迎了~

三不五時就拿給她,讓她狂啃狂咬~打發時間

又可以透過不同厚薄度,讓寶寶學習自然閉嘴唇

清洗方便,消毒方便,價格又便宜~真的是必敗中的必敗品

IMAG1517

IMG_0295

IMAG3096 

IMAG3099  

【美國Banana Brush 】香蕉安全牙刷

這個香蕉牙刷的把手是有做防滑設計,所以寶寶也超好握拿
寶寶邊啃咬的過程中,可按摩寳寳牙齦
還可以拿來稍微刷舌苔真的太棒了!
淇淇對它也是愛不釋手!一天到晚都在吸吸吸~

100%無毒矽膠材質柔軟 一體成形,所以清洗都很簡單~耐熱300度,消毒也都沒問題。
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,牙醫師推薦的好物喔!
很多固齒器,其實都不能用消毒鍋消毒,所以很麻煩~這個就不會有這種問題
且,台灣製造耶~雖然是美國牌子

不可或缺的必敗物,超讚!

IMAG2739  
IMAG2903
IMAG2904    

法國 Vulli 蘇菲長頸鹿

很多媽媽第一個買的固齒器都是這隻

外型設計上有6大特點:

視覺: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,能對寶寶有視覺的刺激。

聽覺:蘇菲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並刺激寶寶的聽覺。

觸覺: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,像媽媽的皮膚,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。

味覺/發牙期: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,可以安心的咀嚼,就像一個奶瓶的奶嘴。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
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(耳朵/角及腿),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。

味覺: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。

容易掌握:蘇菲長頸鹿的形狀和18mm尺寸/長長的小腿及脖子還有無重量的設計,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。

天然:在法國的阿爾卑斯手工製造而成的,採用全天然的橡皮及食品及染料。

100%天然HEVEA樹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,並用食用染料噴色。

不含雙酚A及鄰苯二甲酸鹽,對嬰兒無害。最適合舒緩發牙期間的疼痛。

安全:法國原裝進口,經台灣ST安全玩具/歐盟CE/SGS/日本/美國/韓國檢驗合格。
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認證及正式海關進口程序空運來台。

以上來自官網~

我想,對我而言,它可能被神化了

因為從頭到尾,我們家淇淇並沒有非常愛它~

且,我覺得,它有清洗上的問題。

不能消毒。

所以這個我沒有非常推~

但,寶寶還是會愛咬它啦~

ps~幸好,這個是三姐給的~免錢。哈哈

IMAG2664  IMAG2942

蘇菲音樂水果固齒器

適用3個月以上,是手搖鈴也是固齒器

搖搖的時候可以聽到水果互撞的聲音。

軟硬材質同時有,讓寶寶同時感受不同的感覺。

軟軟的材質及凸起的設計可讓寶寶咀嚼輕輕按摩痛痛的牙床。

蘇菲頭按下去還有音樂喔!!!

這個也是三姐給的~但,這個淇淇雖然對它很有興趣,

但因為太大了,她想塞進嘴巴但都放不進去,

所以她每次都咬的很生氣一直吱吱叫,

算是又愛又恨吧!?

蘇菲的東西很奇怪,都不能消毒,只能用擦拭的。

所以我真的沒有很愛~

IMAG3067  IMAG3071

IMAG3070  

美強生音樂琴

這個也是三姐給的~淇淇對它也是相當有興趣

有兩種mode可選擇,一種是歌曲音樂 一種是樂器的聲音

樂器聲音有四種,音樂則有八種~

可以切換大小聲,相當貼心

在淇淇滿3個月以後,使用是高峰期

因為這時候,淇淇對聲音可是相當有反應,

再加上上面的玩偶會隨音樂而轉動,

吸引手賤的淇淇一直去抓,

她還特喜歡很"粗殘"的死握住黃色的那隻玩偶

不讓它轉動,超暴力的啦!

IMAG2665  

布書

淇淇老爸說要培養她看書的興趣,且他說要講故事給她聽

所以我上網買了這個布書

說實在的,根本是拿來給她咬咬咬的

因為實在不太會說故事.........

淇淇也還不太會"翻"書的動作

這個很便宜啦。才不到90元

也算是一個打發小小時間的玩具啦

IMAG3002  

IMAG3001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ocut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