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虧了我三姐,所以我有很多東西都不用買,省了大筆花費

在此,要特地感謝她~哈哈~

 

新手媽媽的我,對於剛出生的寶寶到底該穿些什麼根本沒概念

以前只聽說人家說紗布衣,誰曉得原來裡面也有很多學問!

實際使用起來發現,原來最好穿,最舒適,是其實是棉質的內著~

其中我最推的就是姊姊給的

7-net OPEN BABY 純棉內著~

這實在太好穿了。

100%純綿。所以很舒服、吸汗。寶寶的肌膚很嫰,所以材質舒服為第一考量。

open.jpg  open_1.jpg  

IMAG2413.jpg

另外姊姊給我的,在麗嬰房 純棉內著也都相當好穿 ,材質也都是100%純棉~

也都蠻推的!我發現有nacnac牌的也有 les enphants以及Disney的都很不錯~~~

IMG_0126.JPG  

我一直以為紗布衣是最適合小baby的~其實不然~

當中我還買到雷~~~~~~~

奶瓶家族紗布衣

號稱100%純綿 made in taiwan

我以為會不錯,還一次買兩件。

實際上,材質相當粗~~~~~就算我洗了很多次還是一樣

我自己摸都覺得粗粗的了,所以我想我的寶寶皮膚柔嫩,穿起來一定會不舒適

所以只給她穿了短的那件,幾次~另一件連穿都沒穿過一次 。"冏"

IMAG2854.jpg

 

另外款式上,真的有反包袖的設計真的是太好用了~~超實用

因為新生兒,怕她會抓臉,所以大多會想用手套把小手給包起來,

但是說實在的,那個手套真的很容易掉,尤其市面上有賣一堆真的中看不中用的手套~

當然我也中了幾個雷~~~~~

幸好姊姊有給我好用的nac nac的手套~

這款手掌套夠大,所以活動空間大。

且鬆緊束帶很ok。寶寶帶了,最不會掉~

 IMAG2492.jpg  

其它的~~真的都只是中看不中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ocut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