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 Gum Drop 香草奶嘴 NICU級 美國製造

GumDrop.jpg  

因為三姐的推薦,所以我一開始就買好了。不用花冤枉錢和冤枉路。

我家的寶寶出院的第一天就開始吃了~愛的很勒.....

一開始就給她最好的,不怕她不吸。哈哈

現在已經變成沒有它,完全不行了。

根據我姊的說法,小孩自然到一個時間就不會想吃奶嘴,所以也無需太擔心會戒不掉啦

這個的優點就是它是仿造人體的乳頭而設計出來的,

含有淡淡的香草味,是美國大醫院新生兒指定的專用奶嘴

不含乳膠(BPA)、Made in USA 、無磷苯二甲酸鹽、醫療級

一體成形,消毒容易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沒有奶嘴盒。也很難買到相容的奶嘴蓋。

最後,我放棄了一定要奶嘴盒的想法。想想我姊說的也對,又不是要養無箘寶寶。

什麼都做到適當就好。每天記得一定要消毒就好了*所以我買了二個做替換*

奶嘴盒,一直要蓋來蓋去的也很麻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反正我姊的baby還不是都這樣用過,也健健康康勒~

IMAG1288.jpg

IMAG1216.jpg IMAG1234.jpg  

ps.順道一提~

我學我三姊在奶嘴上綁了一隻長頸鹿,這招真的是太好用了~

一來,可以當安撫玩偶,二來,可以橫放在奶嘴上,壓住奶嘴讓它在寶寶吸吮時不容易掉。

這個其實跟知名的安撫玩偶的道理是相同的.....但卻是省錢良方.....大推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ocute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